另一半

       题目很大,也不知道究竟能写下什么,如下:

        读大学时回家告诉BBMM,班上有个女孩子很优秀,人品、人样和人气都不错,更重要的是,跟我关系很好。BBMM假装没听见转移话题让我先搞好学习,我不明白他们的本意,于是,这女孩子成了我女朋友。到大学毕业,BBMM才主动问我那个女孩子的情况,希望我们能够有所发展。我那个晕啊,BBMM,你们要喜欢就明白地告诉我嘛,害得我净搞些地下工作,对感情也不知把握,一毕业,就88了

       寒假回家又告诉他们,单位有个女孩子很优秀,人品、人样和人气都不错,更重要的是,跟我关系很好。这下BBMM激动了,“那你还不追啊?”哈哈,同样的事件为啥有不同的对待呢?就因为我“当年年纪小”?估计也是。从他们的态度明白了他们的心情:该考虑另一半了

       BBMM,并不是我不愿如你们所愿,并不是我不急,一个人的日子虽然舒服自由,但困了累了找个人来靠靠的感觉我还是很向往的。就待合适的吧

       写下这些缘由于:

1,给串串打电话,她提到了个人问题,原来女人年纪大了会比我还急的;

2,给猪先生打电话,可能已是武大一员的他向我表达了对爱情的渴望,让我觉得“这老处男是该用爱情滋润滋润了”

 3,和老屎在QQ上连线,身着军装的他肩扛一杠两星,英姿飒爽,飙给我的第一句话是“给我找个女朋友吧,我这太缺了”!

4,晚上碰到刘喃喃,这姐姐也可爱,主动给我看了照片,嘿,还美女一个呢,其后跟她的谈话让我明白:原来我最近确实对“另一半”很感兴趣。

       于是,我意识到:是时候加油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