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之杂乱无章

      也不知道今天是否过得充实,因为我着实害怕无聊!

      周六晚两点钟睡觉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周日九点就能爬起来也已逐渐成为本人一大亮点。干完本职的工作,我还兴奋异常地找了几个学生来我家上网,并亲自动手弄了三荤两素一汤,强!

      下午听讲座,靠在椅子上我居然睡着了,很不好意思,要领导看见了多不好啊。连忙搬开眼皮抬起头,却听见了身边一同志爬在桌上发自鼻孔酣畅欢快的鼾声,又一强!

       昨天去换了张移动的新卡,可烂烂的MOTO手机不支持卡—机—卡的复制,弄的我一条一条地转存,真不容易啊。终于在中午之前转移了一半,另一半在我听完讲座后去一位新老师家借用他手机后也搞定了。换上自己接听免费的新卡,我总忍不住拿出手机来看看,一整天,它硬是没有响过……

       寒假还没结束的时候就在关注连载小说《大明星爱上我》,故事很陈旧了,还能吸引我眼球的原因跟我爱韩剧的理由一样简单。开头很精彩,一口气看完前几章让我觉得酣畅淋漓。结果寒假回来,才发现故事开始“陈旧非凡”了,没生气,没理性,也就没有了嚼头。而且作者更新得太慢,以至我不得不采取非常手段:三天不看它,然后一次看个够,也算过瘾吧,我实在想知道作者怎样让大明星爱上小市民。还是很怀恋在异域风情看到的那部长篇《和空姐同住一屋》,很美,感动人的浪漫……可惜再没有看到这样合我口味的故事了,想来是因为它也成为一个经典贮存在我心里,“丢掉一个神话是需要很长时间的”,不能丢掉!要不,等会再去完整地看一遍?

       The last,opening  the outlook,I receive an E-mail from the sitemeter.com, tell me the Site Summary, include the number of Visits, Page Views and Page Views this Week. To tell the truth, I lack confidence in myself in English, may be this E-mail can give me some hope? Thank you ,greenest.

       祝每一位朋友都:晚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