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满的星期六(3月11)

      昨晚在异域风情看小说,到四点半才睡觉,很久没能这样了,感觉真是:好!好象那小说题目叫做《我和两个同居女友》,诱惑的题目,精彩的内容,感人的故事,真挚的爱情和,悲剧无奈而又较为理想的结局,好文章!

      直睡到十一点才爬出了床,洗脸刷牙后怂恿和我同居的那一对:去爬南山吧。高兴,他们居然同意了……

      印象最深的是大学时代爬缙云山,累人的四个小时让我拥有了健康的身体,并获得了美妙的爱情。最近一次爬山还是去年五一的事情,在江西爬武功山,醉人的山顶草甸让我着迷,江西最高点的位置让我吼出了一览众山小的豪言壮语,不预期的瓢泼大雨让我成了孩提时代的落汤鸡,当然,还有那本可不交的四十元人民币!

      从朝天门坐索道去南坪,我第一次坐索道、第一次在空中近距离完整地目睹了我们的母亲河长江,只有一点让我很失望,索道坠着我们一点也不摇晃,没有想象中的刺激!过了龙门浩、过了上新街、过了黄角桠、到泉水鸡一条街却停了下来,走不动了,泉水鸡就在眼前,吃了就回了吧?还说什么,吃了就回吧!

      回来的时候他们需要在解放碑耽搁,我跟着去看,路过锦阳又忍不住进去看了看,那PHILIPS的导购小姐很是好玩,我告诉她我要2300买了那款960手机,她不让,说是现在特价2580,她手中的最低权限也就2380,好说歹说她就是不让,都准备走了突然发现她跟串串同名同姓,于是我送了口2320,她看我诚意,也送口2350,哈哈,就成交了。给我展示操作的时候我告诉她,买这手机完全是冲着她的名字,我跟大学时候的女朋友同姓,而她跟我女朋友同名同姓。她听了大笑,她大学的男朋友跟我同名同姓!那?她站起来,“再给你少50块钱!”

      哎呀,肚子痛,要去上厕所,今天就到这了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