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爷爷的最后时光

(瑞瑞怀念爷爷的文章,九岁,三年级)

凌晨六点左右,我就被妈妈叫醒,还没弄清到底怎么回事,就跟着爸爸妈妈匆匆忙忙地赶到了医院里。

来到病床前,只见昏迷不醒的爷爷躺在病床上,皮肤蜡黄,身上弄着一些搞不懂的东西,嘴里插着一根粗粗的管子,手上夹着一个类似夹子的玩意儿,恐怖极了。爷爷痛吗?我心疼得大哭起来,嘴里一直呼喊着:“爷爷,爷爷!”不一会儿,爷爷终于苏醒了,试图拔掉管子跟我们说话,爸爸妈妈一直拉着他的手阻止他拔管子。

十点多了,爷爷情况稍微稳定一点儿,婆婆让我去吃早饭。我跟爷爷说了声“再见”,爷爷当时都没力气了,但还是尽力朝我挥了挥手,我眼泪“刷”的一下就涌出来了。

匆匆忙忙吃了个面包,我着急赶回病房。我开始给爷爷捏腿,也同时安慰他,静静地陪着他。中午的时候我和家人陪爷爷坐上了回老家的救护车,可爷爷没能撑得住,在救护车上就去了。我号淘大哭起来,爷爷以前最爱我,两三岁了都还把我抱着,有什么好吃的都给我留着,可如今他已经去了,世界上再也没有他的爱了,我永运的失去爷爷了。

爷爷去了。希望那里没有病痛的折磨,希望爷爷在天堂里一切安好,我将永远记住您的好,永远怀念您。

您是世界上最好的爷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