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中国真方便

这个新年我的愿望是能得到个属于我的手机,感觉有了手机就能实现“买买买”的奇幻梦想!比如我想买最爱吃的酥肉,手机扫一扫便可结账;如果想去文具店里买几只自动铅笔,“嘀”的一声,便能支付,可方便了。移动支付可真神奇呀!我真想早日拥有一个属干我的手机!

2018年6月,京东快递机器人诞生了,它们的外形像个红白相间的车子,车的前面长着颗黑黑的大眼睛,其实就是个摄像头,感觉有点像二郎神的第三只眼,萌萌的可爱极了。靠这只眼睛它们在街头可以自动规避路障车辆行人,识别交通信号灯,自主停靠配送点,一次最多可送30多单邮件,真酷啊!

妈妈跟我说她小时候从老家丰都到重庆要坐晚上的船;后来有了高速公路坐汽车三小时能到;现在有了高铁就更方便了,50分钟就能到了。我和妈妈常常坐高铁回老家看望外公外婆。高铁连通的不仅是距离,更是浓浓的血脉亲情!妈妈说她最大的幸福感就是能常回家看看,我暗暗记在心里,以后我长大了不在妈妈身边时,我一定也要常常回家看望爸爸妈妈!

随着祖国科技的发展,我们的行动更方便了!我真为祖国感到骄傲!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