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要让你听见

周蒲限定我五分钟之内睡觉,所以这篇文章肯定又不能“润色”了。

早上咱们一同起床,周蒲大人顺手把马桶前的洗脚水给倒掉。好像我有着陋习,前一晚的洗脚水都放着不给倒掉,嘿嘿,倒让各位看官笑话了。

好像这也是周蒲第N次帮我倒洗脚水了,虽然咱平时也有数落你的不是,但每个人的优点咱们更应该看到的不是?所以,在此表示感谢!

其实老婆大人,咱们的缺点都被对方看在眼里,优点却只有心平气和时才能感受到它的温馨。想想你总是起床后把手机钥匙帮我放在门口,下雨天帮忙把雨伞备好;咱也能起床后先把眉笔眼影放你口袋,然后准备早餐,再把昨晚备好的饭菜给你装袋。平凡中我们也有细腻的温柔,我们的心意,希望对方能听见。

我们的心,也需要让对方听见!

………………五分钟已到,祝老婆晚安!

PS:xiyy.info(喜气洋洋小说信息网)终于竣工!除了细节的修改(今天是没时间完成了),程序还运行得很完美,速度暴快,热诚欢迎过去过来的大哥大姐们访问使用,免费!

心要让你听见》上有2个想法

    • 看来以后的不是垃圾评论的广告链接我只能改成这样了,理解
      很喜欢邰正宵的这首歌,可以听听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