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员,你解放了:汉王OCR帮你录入!

汉王 PDF OCR软件应当是当前国内最好的OCR软件,如果你遇到下面的几个情形,可以试试它

1 某人递给你一份打印好的材料/一本书让你把上面的内容内容录入到电脑里

2 你下载了什么什么格式的电子书,想不到却是扫描版的,自己还想摘抄一下里面的某段文字呢!

3 想把PDF文件(包括文本型和图片型)转化为可编辑的各种文档,如(PDFTOWORD)或(PDFTOTXT)

4不想再做“比照着打印出来的材料,再把字原样输入计算机”那样的傻事

使用方法和过程:

将你要录入内容转换成图像,如果有扫描仪就使用扫描仪,不过使用数码相机或手机(要摄像功能好一点的)直接拍照更方便。

2 启动软件,读取内容,调整图像角度,之后自动识别版面,F8 开始识别

3 注意不要用它来识别中英文混排的内容,任何OCR软件是是无法达到100%正确识别的,处理后,请认真检查。

软件下载:官方下载地址

附:什么是OCR软件?

OCR就是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的英文缩写,中文的意思就是通过光学技术对汉字进行识别的意思,是自动识别技术研究和应用领域中的一个重要方面。它是一种能够将文字自动识别录入到电脑中的软件技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