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爱复刻版

12月28日的今天,全天监考,很累!

其实还很无聊,所以我就随手翻翻学生放在教室后的那一堆堆书山。翻开一个精致的本子,居然是一整本的心情日记,我很抱歉自己撑着关心学生的幌子看了日记本里面的内容。

很震惊她那华丽的语言,叙述她喜欢一个男生,跟男生交往时冷时热的点滴。“就这么给你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不经意间晃过,却刻骨铭心”  ; “是的,是该忘却的时侯了,昨日的眷念今日的痛苦,以及所有浑浑浊浊翻滚于烈酒中痴狂”    ; “我的心太乱害怕爱情的背叛,想哭的我像是一个迷路小孩”  ;“爱了,笑了,伤了,痛了,一切都算了吧…”

我不认识这个孩子,我也不会了解到高中时候的她以及她的“爱情”,只是她的那些语言让我知道明白她很纠结。只有祝福她,祝福她快乐健康,用青春论证爱情的纯洁!

送给她一个FLASH,一直保存在我电脑里/可能网上也找不着的mv《求爱复刻版》!

求爱复刻版》上有5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