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明天学校运动会,学生们想过节一样,高兴,再加高兴!

       我个人不太喜欢热闹的,所以看到其他班级口语,宣传画,横幅等等搞得热火朝天,我才开始考虑着要不要也让学生们布置布置.交给他们任务,好像大家都不是很积极得模样,搞得我心慌慌.让团委的写出方案,然后给了50个大洋,她们就去准备了…

       很欣喜我能带这个班的班主任,高一给这个班的时候我干嘛就推托呢?他们都这样地活泼开朗,积极向上!他们的成绩让我大吃一惊,原来我被他们的不积极给骗了!材料一大堆,写的写,粘的粘,干得热火朝天啊!还给我分配了任务,给每一个同学买口哨,买巧克力!My God!

       我想在这里表扬下他们,本来我想他们弄两块展板,拿些花花在手上摇——他们自做主张并且聪明地改了方式,给每一个人自制了小旗帜,制作了比我想象中大得多得展板,制作了足以让世人瞩目的横幅,还有花边,还有…对了,还提前写了60多份稿件,哇塞,叫我如何不爱他?

       为了对得起他们的辛苦成绩,我特地准备了超强数码相机,敬请关注明天的日志"超强无敌的高二.5班"!谢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