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飞的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机械地点开了博客,看着它的空荡荡,心里老大的不乐意,写点吧,写点吧.刚好今天心里难受,可写的内容充实.

写的时候很心痛,在学校受气了.五节课三连堂,跑遍了整栋楼都没找着一颗”金嗓子”,再这样下去嗓子肯定要报废了;学生居然会跟我顶嘴,我用愤怒的眼神死命地盯住他,燃烧的却好像是自己的心;同事过生,几个平行班的班主任都被请去庆祝了,心里失落:虽然我是好班的班主任,但过生庆祝并不需要阶级划分吧?虽然我铁定了不会去,但邀请我的样子都没有呀,难过郁闷并且累着回家!

看了看小刀的博,说是鸡年和狗年的情人们命苦,不能成其好事,她正迷茫着,看得我满眼的心酸啊.

从小我也是好孩子,总会乖乖地听父母的话,虽然一直记得爸爸的毒打,但我更记得他的仁慈和疼爱.所以我一般都会遵从父母的意见.前天给家里报平安跟爸爸妈妈说起”找个女朋友”,我笑说”鸡犬莫宁”的典故,爸爸更是笑得开心,直说他从不相信;我赶忙问妈妈的意见,平时有些迷信的妈妈居然也不讲究这个,只说需要我们合得来,一辈子能幸福就好.我释然,并且开心着~~~

父母都希望孩子好,我理解他们的心情.去网上查了查”鸡犬莫宁”的疑惑,那是相当地多啊!也许这是真的,只是我有些难过,何必呢,我又惹着谁碍着谁了?

慢慢来吧,也许有转机,也许可以感化动上苍.只是我现在很难过,我想说气话—也许,这就是真心话,人没有主见的时候最能暴露内心的尴尬.

回来的时候在路边炒了一回锅肉炒饭,油而无味,我慢慢的嚼,心,跟着米饭慢慢地凉.

那一瞬间,我想找个人来抱抱……

相爱的途中慢慢遗失了什么
最初的感动到了最后没结果
越努力越有无力的感受
我们也只好笑得很寂寞
怕违背承诺勉强一起才是错
也许你等的是我放开你的手
情人不要的就算给再多
也不是温柔只是沉重
你应该飞的别管我
好遗憾我没有你要的彩虹
可是我愿意为你从此变成风
吹干你翅膀前往远方的天空
你应该飞的别哭了
谁知道以后我不会幸福呢
有时候分手不是谁把谁丢了
反而像送给彼此宝贵的什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