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无聊

     刚起床,人很轻松,但视线昏花,面上满是倦意。          

     人性总是自私的,在生活中表现出来就是小气和嫉妒。讨厌小刚,整个大学我都不听他的歌,要不是《记事本》天天传唱,我根本就不会去记住这个名字,也是这个原因,我知道了这世上还又个混球叫“刀郎”。工作了,回头想想那单纯的日子,我感激并且笑笑,当初不喜欢他们也仅是因为有别的男人用他们的歌想着“勾引”我女友,害得我恨了他们好几年。现在熟悉并且麻木了,刀郎是彻底被我遗弃了的,周传雄的歌却听了一次又一次,这不,正听着《黄昏》呢,真是落后!        

     并没起床不洗脸思维不活跃却写着博客的习惯,刚才都因为那两口在,我不止一次地体会到了与人同住地不方便,希望自己能尽早搬出去。现在可以出去了,洗把脸先,晚上看球,也会记得上线跟朋友们聊聊的,8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