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听歌,放假了

     我想说:SOHO你他妈的真是混帐!加个音乐背景只能到SOGOU里面去找,偏偏可怜的SOGOU只有那可怜的几首歌曲!

     想听听莫文蔚的歌了,大学的时候听不出来她歌的味,现在才发现——原来她唱的歌才叫歌啊!这首《忽然之间》SOGOU里面找不到,只好用了个代码放到签名里。

     今天上完了这学期最后一节课,有点怀恋地给学生深深鞠躬,乌龟的他们可高兴呢,马上就可以暑假了,完全没想过他们的老师中只有涛哥每节课都在鞠躬,我尊重他们,因为他们是我亲爱的学生们!

     下午起床就赶着把“述职报告”写出来,想着下学期可能有一个班会脱离我的魔掌,心里莫名有了点忧伤,问问自己:难道他们还没把你折磨够?贱……

     想想自己有点对不起三班的学生,虽然这学期他们的成绩有了很大的起色,与同类的5班差距越来越小,及格人数还一度超过5班。可我心里就是别扭,高分不够多,尖子不够尖!我是一年轻老师,应该有精力有能力带引年轻的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估计下学期我还是带他们,发誓:把你们个个都摧残成尖子!对于4班,我有一种心痛,文科班的学生确实有文彩,同样喜欢文学的我常常跟他们打闹在一起。在4班上课是最轻松的,数学课上我喜欢用笑话、玩笑以及个人魅力去勾引他们,能够看出来,他们是喜欢我的,那天我去代课,进了门口他们居然拍掌欢迎我,说不上热泪盈眶但也是欣喜地感动。只是他们的基础太差了,考试永远都只有那可怜的几十分,一个学期了整体水平都没有提高!总听到老师或者学生说我偏心3班,良心啊,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念头,同为他们老师的我,希望他们每一个人都能取得长足的进步!估计下学期我不会执教4班了,挺想他们的,每一个人的摸样都印在了我脑海里,4班的帅哥美女们,我爱你们。还有乌龟的九班,经常在我课堂上弄点声音出来吸引我注意,遭我骂了N次,不过这班上有几个学习勤奋的,所以他们总会在同类班级中考第一名,对于原因我只能说一点,绝对不会错的一点:因为俺的个人魅力!

     老实的三班、开心的四班,还有乌龟的九班!156名我亲爱的学生们,我爱着你们每一个人。下午算了算这学年的课数,居然神奇般地达到了760节课,这还不包括平时的补课!原来我是这样的冲劲十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