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

     题目是我现在心情最好的写照:想哭!

     应该是遗传,我容易流泪。瞄着悲情的人间我多愁善感,流泪!面对甜蜜并痛苦的爱情我心情起伏,流泪!感怀磨人且锻炼人的现实我唏嘘悲喜,流泪!真没面子,男人的我安静着坐下来时总想流泪……回家的时候总会跟着妹妹一起抗议妈妈:都是因为你那容易掉下来的眼泪!

     2002年世界杯因为意大利的出局我痛哭了一场,意大利人飘扬的长发悲切的面容至今还浮在我的脑海里。还记得天下足球做了一部世界杯的专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会把它找出来,看意大利,看阿根廷,然后我无声的流泪。眼泪放肆地倾泻,那一刻,我感觉到流泪的幸福!老天不公,大学毕业工作了,我再也没能找到那张专辑……

     怀恋在家的日子,饭桌上我们说起一个大笑话。紧接着妹妹张牙舞爪的抽动,妈妈和我也是放了筷子狂笑,爸爸吃不下饭也会笑着露出他包得不甚整齐的牙齿!然后妈妈、妹妹和我都会下桌抢帕子,气愤啊,笑……我们都会止不住地流泪。那一刻,我们母子三人被爸爸一人嘲笑!

     现时写着的时候,我也想流泪。24个年头了,请允许我在24年的最后一天里流着眼泪跟我的过去说88吧。因为明天,我生日(家乡过农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