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过完了生日。吹灭蜡烛,我就25岁了!

    今天很开心。记得去年的生日我没告诉其他人,叫上两同事去玲玲餐馆吃了几个炒菜,完了才告诉他们我生日,遭臭骂!今年生日突然又来了,还好,今年热闹。上午下午的课我尽早结束了,4点钟的时候在网上抓到了竞男,邀请其过来一起吃饭,可爱的家伙,毫不犹豫就答应了,还主动推荐了吃饭地点!小赵刚好也过来了,于是叫上她两口,今年生日4个人过……

    大学的时候过生日我会悄悄地给自己买个小蛋糕,工作的头年我却没能吃上这东西了。感谢竞男,见到你的同时我看到了你手上提着的蛋糕,在“寻常人家”的餐桌上,打开包装我看到了狗狗的模样,想到苏狗狗的名号,想到家里很久不见的几条狗狗,我不一般的开心。对狗我有偏好,以前买蛋糕想买个狗模狗样却害怕别人笑话,今天,好朋友苏竞男竟然带来了这个……

    串串打电话过来祝我生日快乐,妹妹打电话时我却在电影院,爸爸给我送祝福的时候我刚好行走在喧闹的解放碑,匆忙地挂断他们的电话我深怀歉意。虽然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做一个坦诚直白的人,可我的言行还是不够干爽利落,还透着隐瞒和虚伪。看着身边的人直着肠子呼喝谈吐,我极为欣赏。明天一定记得电话感谢家人,谢谢他们,让我在24年里开心活着,健康长高,并保持一颗热情仁爱的心!

    吹蜡烛的时候我许愿了,两个!我希望能够梦想成真,我祝福自己能走得更好,我祈祷身边的每一位朋友都能爱我,嘿嘿,因为我爱你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