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嗦

    凌晨4点才睡觉,因为突然兴起在SOHU地盘上新建了个房,总要添砖加瓦是吧?所以我把“部落阁”老房子(http://em.mblogger.cn/zongtao4)里面的日志都转载了过来,花了俩小时啊~~~不过值!这里速度快得多,听歌也方便!有一点不好(提醒SOHU博客的工作人员)——音乐为什么一定要用SOGUA里搜刮出来的,有些好听的歌曲我不知道题目内容但有网上链接地址,却不能放到音乐盒子里!你帮我解决这问题,工作人员看到了给我留个言,你要敢不予回应,我~我~我也不知道咋办,谁叫我不如罗喷青那样牛逼呢,苦闷之中!

    我尽量保持心平气和健康阳光的心态,并给万事万物以微笑,因为我希望每一个和我接触的人都能因为我而开心着成长,哈哈哈哈——明显的干笑!

    还是前天在学校打了会篮球,这个周末竟然就没有锻炼过,哇塞,穿衬衣的时节已经来临,本应出场的肌肉帅哥到哪里去潇洒了?不应该啊,多运动多锻炼,提醒自己:请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打击脂肪猖獗!

    本打算下午到解放碑买条运动裤买双运动鞋,揣了400个大洋出门,却摇摆着进了理发店,洗了按摩了,那甜甜的师傅小姐(都熟人了她还这样客气,说明其有着很好的职业操守,我看她就很有前途)居然问我:要不要修剪修剪?我楞头楞脑的打量着镜子里自己的脑袋,这头发好象不长吧,可以剪了?管他呢,别人都有这想法了,那还等什么,该剪!旁观者清当局着“迷”嘛。于是我在发热的软皮椅子上一坐就俩小时!

    出门看天,好象不是很早了。同事打电话来邀请一起去吃串串,口水啊……鞋嘛,有的是机会买;串串啊,却很少有机会吃,不为别的,孤家寡人的我疯了才一个人跑去数着签签吃串串。于是打算就近到“好又多”买双鞋将就着穿。进去一看,都是些不出名的牌子,不出名也没啥,摸样也不够俊俏啊,真让我为难。好不容易看中了一双“佐田”(这牌子我有感情,大学给妹妹买的第一双鞋就这牌子,哦,差点忘了,那也是我给妹妹买的唯一一双,在此说明,免得老妹看到了找麻烦),看到导购的小姐我一开口:“小姐,请问这鞋多少钱一斤?”说实话,我很怕她回答我“200元一斤”的,因为那样我就会夸张地表达我的愤怒:“200一斤?你抢劫吧……”

…………吃饭的过程我就不多说了,免得看着的你流口水……………

    吃完饭出门见一健身器材,同事眼尖,立马抢上前去占了位置,后面跟过来一小孩,很不舒服地看着他。估计他没抢着,嘴巴笃着有点长,我对同事开玩笑:“抢小朋友的?莫球得意思……”看官,我打省略号的原因是我话没说完就被打断了啊——那最多只有5岁的小孩子居然不客气地重复我的话:“抢小朋友的?莫球得意思!”强人,这点大就这样强,根据事物发展的规律,那他长大了还不胆小如鼠?因为我们在饭桌上得一结论:人小时候跟长大时必有极大反差!譬如我小时候,乖乖虎害羞人前不说话;现在长大了,霹雳虎犯傻油腔滑调却自诩幽默艺高胆大。

    当然还记得给BBMM打电话,很想二位老人家。问候二老是我的初衷,但事态发展到最后却变成了他们对我人生大事的关怀,咋就比我还急呢?在这吼一声: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