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的幽默

       今日笑话:周末和一大帮子“同伙”出门旅游,到火车站却没票了,多亏身旁女(性)朋友,找到一警察问:“你知道票贩子在哪吗?”警察那个乐呀:“我也找哪!”————看官,给大爷笑一个,不笑,那大爷给你笑一个。

       爬起床已是十一点,要不是同事的电话吵醒了我,估计又要睡个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其实就是说睡到天黑,他妈的中国人用词就是罗嗦)!然后?然后就起床啊,然后就刷牙啊,然后就穿衣服穿鞋啊,然后就出门跟“同伙”汇合啊……

       跟徐江通了电话、跟串串通了电话、跟某某某在网上聊天了、跟老猪仅打了个招呼就下线了、跟清华的青苹果移动QQ开了开玩笑……哇,生活真是充实,真是无聊,真是空虚,真是他妈的垃圾啊!不过今天居然没有看到丫头上线,有点奇怪,明天得逮着她问问干什么去了

       周末一个人好无聊啊~~~~想想自己都快25了,还没结婚,“重庆的媒婆界该轰动了!”

       今儿在某论坛看到题为“董存瑞牺牲前究竟喊了什么”的帖子,内容于下:

       1948年5月25日,董存瑞手托炸药包炸毁敌人暗堡的刹那间,到底喊了什么?在电影《董存瑞》中是烈士高呼:“为了新中国,前进!”《董存瑞的故事》等书籍写的是烈士高喊:“为了新中国,冲啊!”那么董存瑞到底喊没喊过这两句话呢?1998年5月25日晚,在一次关于董存瑞事迹的座谈会上,曾亲眼目睹董存瑞舍身炸碉堡的郅顺义回忆说:“董存瑞突然身子向左一*,左手托起炸药包,紧紧贴住桥型碉堡,右手猛地拉开了导火索。导火索咝咝地冒着白烟!我被这情景惊呆了。导火索只能燃烧短短的七秒钟,他是知道的呀!他更清楚这大包炸药具有多大威力!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纵身一跳就朝他奔去。董存瑞看见了,厉声对我喝道:‘卧倒!卧倒!快趴下!’接着一声巨响,天崩地裂,桥型暗堡被炸得粉碎。”

        哈哈哈哈,看来真是时代“造”英雄啊,英雄也是平凡人,但我们需要造一个楷模放在公众的心里让大家当神一样抬头望!象神州六号,象雷锋……

        不敢多说了,怕!对了,我的座右铭是:走自己的路,想说谁就说谁去吧!大家也记着哈,拜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