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之主题

        BBMM很早就要睡觉的,所以我饭碗都没洗也要先打电话回家。网络电话就是通话质量不够好,妈妈拿着听筒总说我在“学”她(重复她的话),我估计这是网络信号的延迟。还是爸爸拽,第一次接触这新奇的玩意也处乱不惊,还一个劲地表达他的想法:科技就是发达,网上都可以打电话,话音质量还这样高,虽然有点奇怪,估计也是因为听筒白天摔了有了点点小问题……可爱的BBMM

        妈妈表达了她最殷切的希望,我们家应该有新鲜血液注入,以改变维持多年的不新鲜面貌,作为家中长子,难道这光荣的任务不该我来背负吗?

         故,在此写下今日之主题——启示:

         偶,1981年中国制造, 长180cm, 净重79kg. 采用人工智能, 各部分零件齐全, 运转稳定, 经二十多年的运行, 属信得过产品. 该产品手续齐全, 无限期包退包换. 现因发展需要, 诚招志同道合者(仅限女性)共同研制开发第二代产品, 有意者请留言联系!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