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肚子的最后时刻

    心情好面貌都不一样。早上起床做了个扩胸运动,发现手臂有力了,“小肚子”更小了,心中欢喜!这两周积极锻炼身体,爬爬南山跑跑步,乒乓篮球齐上阵,鼓励自己坚持——妹妹们小心了,在穿衬衣的时节你会发现地球上又多了一个强健有力的帅哥!

    象GREENEST妹妹,好几次了解你身体不适。应该跟得上香港急促的生活节奏了吧?平时对自己好点,自己的身体才是拼搏的本钱哟,啥时候有空飞重庆来,带你打球爬山,保你身强气爽心自在。Fighting!

    上班经过一桌球场,一哥们费力一枪却打得极差,嘴上来一句“牙……齿哟”,四川人应该都听得懂这句话,你可以想象那个“牙”字拖了半天却峰回路转带出来俩儿,那是怎样的爽字了得,我心里狂笑:这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又上了一新台阶!这感觉也是久违的了,大学的时候打乒乓,因为自己的水平太高,每次来挑战我的会计班班长都会不服气地大喊“牙……刷哟!”全场为之侧目!

    估计这周又会特忙,除了找时间锻炼,我还得完成上交区头的四份教案(数学组的前辈们,恭喜你们找到我这样一个好人当同事),完成网络赛课的网页制作,完成试卷的批改,完成FLASH的学习,啊……啊……啊……终于还是把卡在喉头的凤爪吞了下肚(一直搞不明白,鸡爪就鸡爪,何故美其明曰:凤爪?)

    在办公室听同事谈论涨工资的事情,听说基本工资上调2.8倍!神啊,请你告诉我这消息的准确度吧……

    希望跟几位心仪的朋友关系更进一层,又有几位颇为友好的网友需要和我联系,所以在此留下本人联系方式。QQ:81534609  EMAIL:zongtaoy@gmail.com

    这就是我饿肚子的最后时刻,写完了,出门吃饭去了,明儿见。阿牛哈西米嘎!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