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乱七八糟的日子

        说好3天不写博,离4月11日都5天了,我才……劝告朋友们对我保持一定距离,从这件事看本人也不具有传说中的“诚信”。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太多了。

        先要说说三个女人(等等,刚好十点,先给家里打个电话——移动大众卡十点后打电话便宜些,但不能太晚耽搁家中二老,所以打电话先)……(通话20分钟后结束,继续女人的话题)水瓶座的女人伤了我,处女座的女人“骂”了我,天秤座的女人郁闷了我。下次跟女人交往一定要先问问她们的星座,然后找个先生算算——行,再跟你交往吧

        多的就不说了,日志嘛,今日写今日之事。今天干啥了?睡觉起床后吃包子,再工作赚钱,然后出门吃小炒,做了个盲人按摩,回家睡觉至被同事强拉起来——说是要去巴蜀打篮球,回家后洗去臭汗,走出浴室就看到了放在餐桌上的饭菜——同事老婆真好啊,上去就是一顿猛吃,完了喝瓶绿茶开电脑,边打电话边看新闻,现在写日记,等会洗袜子(都放两天了),再?谁知道啊?!

        真是没有看头,流水帐,没有来由。那天看一学生交上来的日记,都比我这好,还记得有那么一段:翠花终于考上了大学,大学啊!激动得一滴眼泪流成了大海,还大声地对着大海喊到“大海全是水,骏马四条腿!”人的想法确实很奇怪的,你说这段写得咋样?没有来由,傻里傻气,办公室里传遍了引得了一阵大笑而已。但这段也没有什么不好呀,只是说明别人思维跳跃得怪异。估计办公室的同事都不看网络小说的,“大海全是水,骏马四条腿!”这样经典的句子那是学生能想出来的啊,《和空姐同居的日子》里面的,这小说在网上红透了半边天,这学生够强!看着同事们在旁边“夸奖”怪异儿童,我笑笑,不点明,注意:我一向都是这样虚伪的!

        还得说说生活,巴蜀就是有钱,巴蜀的同行就是有钱,住着学校给他们的小洋房,开着招摇的小轿车,真想冲上去,冲上去把车玻璃砸烂,嘿嘿。不知道怎么就说起了生活是为了自己,要为自己干事,要想法赚钱。在这场无意识的谈话中,我为自己“建设生平第8个网站”念头找到了很好的理由,这次,一定要做大!

        PS:发张图,感觉有点意思,大家娱乐……(请注意车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