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心的一天(3月26)

      估计这段时间的日志都会提起猪,整整一天,包括写日志的此时,我都记挂着她。无语啊……

      不再“明目张胆”地打电话过去了,就中午吃饭时忽然想起,怕她忙得饭都省了,所以发条短信过去提醒她。回信让我又是一阵难过,说是腿痛太厉害,两点多的时候都疼哭了,还想下楼找个按摩呢,哎呀,可怜的猪啊。我回信告诉她昨天我也哭了,当然不是脚痛,只说是那些催人泪下的歌曲……这猪,还傻傻地问我“都是些什么歌啊?怎么平时我就没有那个境界?看来细胞不够,还得继续培养!”也不知道是不是她故意想搞笑,我却是一阵伤心

       周日我很怕一个人过,有人陪的感觉多好啊。所以哥们找我打篮球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就答应了,我想让自己身体壮壮的,我想出汗,让所有的毒素和不愉快都蒸发出来,我想自己能有那么段时间不去想猪。

       算了,不说太多了,暴露得自己体无完肤又有啥好?很少有白天写日志的时候,因为我知道今晚上又是一个不眠之夜啊,都怪那该死的说课稿!

       PS:留张打篮球时的照片,可惜我手机象素只有200万,估计不是很清晰,见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