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着难受

       工作这么久了,今天是最累的一天,整整上了七节课,好强!不过人很兴奋,根本没有以往的颓废,估计是心里想着猪吧。

       上午四节,我卖力地在台上表演,突然发现自己讲课很有特色,随意地在黑板上书写,随意地跟学生开玩笑,写哪儿檫儿,想哪儿说哪儿,有时候我害怕自己的随意是不是所以学生都能接受,但大家表现出来的兴奋让我知道他们是喜欢的。接四班的时候班主任老师向学生介绍我是学校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之一,我还有点不好意思,那天家长会上有家长告诉我他们的孩子回家都说我讲得很好,我都飘飘然了……第五节是九班,纪律最差的一个班,以往星期一的这节课我特难受,今天那些学生很配合,我也没再过分要求他们,因为心理甜蜜啊,我转身在黑板上写字的时候笑了,因为我突然想起了猪。

       整整两天都没有和猪联系了,我不知道他是怎样地想法,也许我们就是对方生命里的过客,突然地出现,又突然地消失不见。虽然解放碑离我很近,但我们心里的距离却是如此的遥远,以至于我的心走了两天都还没有走近她,思念,是这样折磨人的一段距离。

       心里难受了,不想写了,想猪了,下线了,害怕自己忍不住打电话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