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春天华尔兹》

        估计晚上我会继续看韩剧《春天华尔兹》,所以有了这次中午写日志的反常行为。昨晚太疯狂了,SUN116上的电影更新太慢,前八集的页面应该是半个月以前的了吧?所以我直接到BT联盟上找到了《春》的第九集,下载了慢慢欣赏,感觉片子真的很不错,音乐、取景、画质、故事,感人+唯美!推荐朋友们也去看看。可惜KBS播得太慢,昨天找遍网络也只看到前九集,郁闷……听说其在韩国的人气和收视率都不如前三部(《冬季恋歌》、《秋天的童话》(蓝色生死恋)、《夏日香气》),我就奇怪了,是网上说的宣传力度小还是观众的口味改变了?

        有点不好意思的是在第九集看完了不解瘾,把另一部韩剧《浪漫满屋》又从硬盘里搜刮了出来,并一口气看了9集,哈哈哈哈,那个爽啊!中国人拍的片子就是跟别人有太大差距,手法和定位都需要向别人学习!爽够了才发现时间已是凌晨5点——我的妈啊!

        原来凌晨5点我才睡觉,7点41起床,又上了三节课!难怪现在这样困!不说了不说了,睡觉去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