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之恩

        看着日渐衰老的双亲,我只想他们在遗余的岁月里,好好地、快乐地过好每一天!
        父母之恩,天地难量。1999年,我18岁,最疼我爱我的祖父离我而去,听说人在到另一个世界时,给些钱币让他唅着就不会再挨苦了,可是,我连一分钱也没有,于是向人借了一元钱,但愿我至爱的苦了一辈子的祖父不再挨苦! 
        7年了,一想起我的祖父,我就会流泪。此后,我更珍惜父母健在的时光。我希望自己少吃些、少用些、穿差些,我要留下钱,我要让我的父母早一天享受。我还年轻,以后的日子还长,BBMM已年迈,日子是过一日少一日的,要让他们的晚年多些幸福和快乐。 
        离开父母6年了,我知道,爸妈好想和儿女在一起享受天伦之乐,而且,他们都很想和我住在一起。我没钱,舍不得那昂贵的600元,我租着房子和同事住在一起,连和父母同住的机会都没有……                                                                                                      

        我不知用什么孝敬我的双亲,我所能做的,也就是尽力而为,只想父母在人生暮年,快乐地活着。但愿天下儿女,父母健在时,多想想他们最需要的什么,最渴望的是什么,不要给自己留下一生挥不去的疼,只要自己做到了,就不会有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