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乱

       没有想到好的题目,我就给了这个名字,因为我现在脑子里面确实很多很乱

       一,每次上网,理所当然要先打开我的主页,现在更是"抢先一步"进入BLOG里面来.前天晚上在日记里面添加了流量统计,因为我突然想知道究竟有多少人来看我的日记.今天来发现有上海和陕西的朋友访问过,一查他们的来路,居然是百度搜索,搜索"色情电影BT下载"的页面,我一看,竟然还排在第六名的位置!我晕,不就是因为我有则日记里说我过得荒废,就想着怎么用"电骡"搜索色情电影嘛!我是知道怎么下,但自己没有的啊,呵呵.(如果有朋友想知道可以问我,所有你想看的电影都可以找到的.或者如果此文有5人以上评论,我便把方法写在日记里)

       二,可能是自己不认真,文理课统计出错的原因,原来班上一个文科很好的学生被安排到了理科联招班,他跟年级说了,可现在的文科联招班已经有48人了,所以很难再进了,只能在平行班中.给我打电话的时候,他语气中有对年级不同意的不满和高分却进不了联招班的委屈,我很难过,不知道是我搞错了还是年级弄错了.给文科班的班主任打电话,他表示只要年级同意他愿意接纳,给组长打电话却不通,估计找他的人太多所以他关机了.所以我让学生明天一早去找老师,然后和年级说明.希望我的学生都有一个好前途,因为我顾不了这些我曾经教过的所有的学生,但我至少应该想办法让那些还有希望,有基础的学生有好的学习环境!

        三,小灵通坏了三个月没有信号,今天拿出来充上电还是没有.记得当初维修部的小姐说过这小灵通进过水,所以我神经一样拿了吹风给它干了身子,呵呵,再次开机的时候居然,居然就有信号了!又可以节省100块修理费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