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周什么伦”

    偶看电视知一机密至极之事,遍告天下:最可爱的人,实乃周什么伦!

    众看官莫怪,此等是非之论,吾必以实、以事证之:

    暑假某日,在家无事,无聊,遂看电视,频道跳到了CCTV—4,出现了一档娱乐节目,   三老外操着普通话在比赛,主持人正出题“为难”。

    第一个比赛着戴着耳塞走到了前台,主持人说声“音乐”,那老人便随着耳塞中的音乐手舞足蹈,口中还哼哼有声,我一听便知道那是成龙大哥的《男儿当自强》,果然观众席上便有两个与我一般聪明的观众站立起来说出了跟我一样的歌明,现场歌曲响起,果然是正确的答案。即便是第一次看这档节目,我已然知道这游戏的容易性,于是我准备换台,可好戏就在这时闪亮登场。

    主持人说“下一首”,那老外便又跟着耳塞中的音乐哼了一声,注意:是哼了一声!这让我觉得肯定是一首不同寻常的歌,毕竟,让老外哼出我们的中文歌是有一点点困难,我想看个究竟,手中拿起的遥控器便放了下来。

    可爱的老外在台上静了三秒钟,歪着脑袋足足听了三秒钟,立马说出了让我一辈子也忘不了的话:“噢,这是歌?不会吧?”看他那不可置信的表情,听他那怪声怪调的中文,我被引入了谜团,不容我想,答案马上就来了。

     我一直惊叹于人类的智慧,尤其是中国人创造性的聪明才能,接下来的事实绝对可以论证这一点。观众席上四、五个观众举器了手,这着实使我嫉妒,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大智大愚之人,这几个中国同胞竟然比我还牛?!第一个人站起来说是《龙拳》,我没听过,所以更是迷茫,接着第二个人站起来回答是周什么伦的《双节棍》,我马上醒悟了过来,狂笑!主持人还在问:“还有其他答案吗?”于是有第三个了不起的中国女同胞站起来兴奋、自信地回答:“是周什么伦《龙拳》!” 主持人:“那,让我们听听究竟是什么歌?”于是现场便响起了我从没听过,一听便觉得怪节奏的周什么伦的《龙拳》!(建议大家心态好的时候去了解了解这“歌”!)

     我开始大笑,狂笑,怒笑,撕心裂肺地笑,看那可爱的外国人已不是一般的可爱,估计他从没听过这歌,站在台上不知所措;想这聪明的中国同胞更是令人惊叹、令人不可企及的聪明,一声哼哼,一副迷惑的表情提示就可以让我们猜对一首歌!特别是周什么伦,他好猛啊,写的歌居然可以让一些人的智商提高10分,哪怕那人本身的智商只有60分! 对于大自然创造的万事万物,我一向都有偏见,自此 ,我更加喜欢that foreigner,他真实的表现再一次证明了我的喜好无偏差,那句"这是歌,不会吧"让我心情舒坦,并一次又一次从梦中笑醒,估计,它将存在于我的脑海中一辈子.

     我一直都不喜欢某某人,这次,让我更加地不喜欢,没想到几天之后就让我见到了他,在电视台一个广告中,他嘟着嘴,鼓着腮,满口薯片还在叫嚣:"某某薯片,我喜欢!"好一张恶心,丑陋的嘴脸.

     全中国人,我最讨厌"周什么伦",长得丑并不是他的错,可他也不该出来吓人呀!

附注: 以上纯粹个人观点,实属本人"言论自由"权利的极致体现,容我大笑三声在离场,HA,HA,HA……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