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口

         昨晚大战一场, 用了我引以自豪的网页制作知识增加了背景音乐和FLASH嵌套.

         所以凌晨四点才睡. 本期望自己在累的状态下可以睡得很酣,可九点钟一个电话把我惊醒,电话那头,昨天那个文理分科错误的学生告诉我:年级不同意他调换,原因是文科联招班人数过多!(写下这句话的时候,学生家长给我打来了电话,希望我帮忙解决此事,听得出他言语中的焦急)

        我还不清楚这个事情的问题究竟是出在我身上还是起于年级,学校的失误,学生已开始到校报道,我们也没有时间去考虑责任问题.学校居然就找了这样一个借口,来搪塞我们的学生!当初他报的确实是文科,而且其文科成绩还比较好,学校不应该找借口来掩藏自己的失误. 现在文科联招班有49人,但就算是有50,60人甚至更多的人都应该把这个同学"装"进去,因为,因为这孩子没有错,错的是我们老师和学校!

        我讨厌借口,更讨厌随便找借口搪塞别人的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