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家庭版找不到gpedit.msc文件的解决办法

使用电脑的时候都会进入电脑的本地组策略编辑器中针对电脑进行一些特殊的设置,但是不少用户在输入命令的时候电脑提示找不到gpedit.msc文件,那么Win11家庭版遇到这个问题要怎么解决?

首先我们打开记事本,并输入以下内容(注意空格):
@echo off

pushd “%~dp0″

dir /b C:\Windows\servicing\Packages\Microsoft-Windows-GroupPolicy-ClientExtensions-Package~3*.mum >List.txt

dir /b C:\Windows\servicing\Packages\Microsoft-Windows-GroupPolicy-ClientTools-Package~3*.mum >>List.txt

for /f %%i in (‘findstr /i . List.txt 2^>nul’) do dism /online /norestart /add-package:”C:\Windows\servicing\Packages\%%i”

pause

选择文件另存为,文件类型选择所有文件,名称随意,扩展名为“.cmd”把它保存下来。

接下来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这个文件,再打开小娜输入“gpedit.msc”查看一下,你熟悉的组策略是不是又有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