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南天湖》修改版

又是一年夏天到了,我和家人再次来到海拔1480米的南天湖避暑,因为这里拥有完美的20多度的夏天。

我们来到湖边,只见附近的设施都完善多了,以前路边除了花草树木外,什么也没有,而现在,路边的花草丛中星星点点地摆放着许多秋千,偶尔还会有滑滑梯和攀登架,比起以前来,这儿不知好到哪里去了。我兴奋地跑向一个秋千,坐上去荡了起来,我从小就喜欢荡秋千,当秋千荡到半空中时,我仿佛就像小鸟一样飞在了一望无际的天空中,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和兴奋。

玩着玩着,音乐喷泉开始了,这可以说是我见过的最壮观的喷泉了。一开始,水喷得并不高,喷出来的水像蛇一样扭来扭去;渐渐地,水开始直线上升,越喷越高,离水面较低的地方喷出来一朵朵绽放的“荷花”。突然,一股巨大的喷泉像一只白色的巨龙一样跃出水面,冲上云宵,可惜,不一会儿,这条巨龙便沉沉地落进了清澈的湖里,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不过,这个巨大的喷泉虽然消失了,但刚才升在空中时所留下来的薄雾却依旧留在空中,如梦如幻,几秒后才缓缓消失在了空气中。

南天湖还有“小矮人俱乐部”演出,我最喜欢的就是原始狩猎的那个片段了。当时,我正认真地看着表演,突然,其中一位小矮人说要邀请一位观众上台感受一下“狩猎”时兴奋的感觉,走过我身前时,他邀请了我。我接过小矮人给我的竹棒,学着其他小矮人的模样,在舞台上跑了起来。确实,我当时心里既兴奋又激动,要知道,这是我第一次上台与演员一起做活动,虽然也只是一段普通的小跑,但却会使我终身难忘,哪怕时间再过100年,也不会冲淡这次的记忆!

虽然从前的南天湖很好玩,但现在的南天湖比以前更有意思。小伙伴们,让我们相约在美丽的南天湖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