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动态教学软件GeoGeBra,助教师教学成长”

 “学动态教学软件GeoGeBra,助教师教学成长”

    —桂花园幼儿园信息技术培训活动简报

为更好服务教育教学,开启便捷、高效的工作模式,5月17日中午,重庆市渝中区桂花园幼儿园邀请重庆四十二中学杨宗涛老师为教师举行“动态教学软件GeoGeBra”的入门培训。

“动态教学软件GeoGeBra”在国外获奖无数,30多个国家写入了教科书.在国内也发展迅猛.通过对国内外现状的深入分析,杨老师发现国内外学者对GeoGeBra着眼于软件的使用技巧,但研究GeoGeBra与课堂教育的内容较少。因此杨老师在本次培训中,着重介绍软件在课堂教学的实际运用。在杨老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下,老师们直观形象地了解“GeoGeBra”软件的操作使用方法,感受到“GeoGeBra”软件的功能用途,大家一边认真倾听,一边认真记录操作过程,纷纷表示要立刻将软件运用到数学教育的实践中。杨老师还当场利用软件示范了图片的分解与组合在幼儿数学教育中的运用,老师们纷纷赞叹信息技术的强大,在杨老师的讲解下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深刻体会到了信息化时代带给我们的便利和高效。同时也对教学软件GeoGeBra的应用有了进一步了解,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实践运用中会更娴熟掌握这款软件,让GeoGeBra软件发挥它强大的功效,更好服务于教育教学工作。

撰稿人:唐路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