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500错误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WordPress前台不显示,一般的错误都是没有主题,可以直接从后台切换下主题,然后再换回去就可以了。如果后台都不显示了,并500报错解决办法,则错误可能有两点(咱就是第二个错误,花了几天时间才解决):

1、伪静态错误。如果可以直接操作数据库的话,就把数据库里面的伪静态规则的内容给删除了。具体数据库表位wp_options(wp_为数据表前缀,不一样的请自行替换,修改地点为下图红框内的),删除option_value的值(我的是自定义规则,默认的是http://域名/?p=123),删除值后便可以恢复到初始的伪静态(固定链接)http://域名/?p=123了。现在就可以尝试打开后台了。如果还不可以打开的话,请再做第二步。【可以显示的话,那么就恭喜你了,现在可以重新改会原来的伪静态而不会不显示了】

2、插件不兼容。同样,操作数据库,就把数据库里面的已启用插件全部取消了。具体数据库表位wp_options(wp_为数据表前缀,不一样的请自行替换,具体修改内容为下图红框内的),删除option_value的值。现在就可以尝试打开后台了。然后尝试启用插件,看看到底是哪个插件不兼容,然后禁用或者升级插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