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记录的小瑞同学二三事

一,今天接妹妹少年宫回家,一路上我俩聊她学校的事情很愉快,趁着她高兴我说复习一下整体认读音节,她说:“走路就走路,做什么作业嘛,走路做作业不怕摔跤迈?”我竟无言以对……

二,小时候给妹妹解放天性,经常坐到地上玩我们也没管她,现在大了也这样,一屁股墩坐到地上玩玩具,起身就到床上去跳……婆婆回去后,最苦的就是老公了,妹妹的衣服穿两天就要洗,苦不堪言。刚才,我听见老公在严肃认真的教育妹妹:“幺儿你还是爱点干净嘛,你看你老爸,衣服穿了两个月,看上去都是干净的!”我一定要记录下来,免得那个穿了两个月衣服的人赖账哈哈(P.S:是家居服穿了俩月,不是外套,但是也够受的啦哈哈)

三,妹妹吃饭啰嗦,她老爸看不顺眼了:“大哥,麻烦你吃快点嘛!” “你说谁是大哥?” “嗯,大妹?” “哼?!” “小妹儿,求求你吃快点嘛!” ————女儿奴,真受不了

四,妹妹对她爸称呼的日常:爸爸,老爸,涛涛,YZT!请大家自行感受情绪的渐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