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依旧笑春风

值周小力女士三十岁芳龄到来之际,仅以此文送上真诚祝福。祝周女士生日快乐、青春年少、妖娆漂亮到永远!

时间过得确实太快,我和你已然相识6年、结婚4年、宝宝3岁!想想一恍然都走进了而立之年,心中不免有些黯然。也有些抱歉:老婆大人,是我逮着了你的年少青春并把她留在了我这里这些许年。无以为报,我仅能说些甜蜜的话语让你着实开心些;更努力赚多一些钱钱让你我和女儿的生活质量更好些;然后再虔诚地祈祷:神啊,南无阿弥陀佛,让周小力这也好、那也好、啥都好吧!

偶尔回想当年,我都先想起你在烟雨公园和洪崖洞拍下的那几张照片,照片上的你温柔而恬静,笑意盎然。我被你迷住,你被我追求也便成了必然!

第一次见面约在米萝咖啡。我们就坐在那台钢琴旁边,演出时间没到没有现场的表演,但餐厅音乐萨克斯风的慵懒里,你一如我想象中的文艺和恬静,倒显露出我的紧张和俗不可耐。我粗糙地在你面前显摆我的“天知地知”其实就想赚个好印象,可完全没觉察到自己的音调慢慢变高,手上切出来的牛排块头越来越大……现在想想,那件红得发紫的厚衬衫和那张坑坑洼洼的脸,该给你留下多差劲多糟糕的印象啊。写到这里我忍不住摸了摸现在没有痘痘的脸,苦笑之后也觉得后怕:幸好,你还给了我一次又一次的机会。

几年过去,我也在不断的努力,我想自己有个坚强的臂膀保护你,能让你永远幸福。周蒲吾爱,对于浪漫我理解得不够透彻,对于幸福我更多地局限在了物质层面,我只想让你好、让你高兴,所以房子车子我们都已经做到,却总不能实现那条我一直牵挂着的项链。请原谅我这个“农民”傻傻的憨厚,有些事真的需要你这位领导来带领我、指引我……老婆大人,对于这几年我的过失我诚心向你道歉,然后我再厚颜无耻地央求你:伟大的你,请继续领导着我!

马上我们就去直港那边吃饭庆生, 小瑞和她两个舅舅应该一道。想想待会我们会一起点蜡烛、唱生日歌,小瑞一定会猴急地嚷着“分享”蛋糕,老婆大人你肯定会傻傻地笑着遵从女儿的安排,一家子分享甜蜜,幸福,不就是这样?

我的亲爱,在幸福的路上等我,我知道真的不好走。但是我知道有你在陪我,有你在等我,我会好好努力。

请记住有个人永远爱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爱祝你:生日快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