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妈妈文章】金刀峡一日游

官人20号起放假,本想出去玩几天,可女儿发烧,加上最近我又开始忙起来,一直未能成行。

昨儿个,早上睡到八点多起,弟弟说他补休,我立马动了去金刀峡的念头。打电话把下午的事推后,早餐、给女儿洗漱,去楼下的小超市买了点路上吃喝,车开出小区时,十点零一分。五人同行:我们一家三口、弟弟和堂弟。

往金刀峡驶去,只是过了偏岩古镇后开始下小雨,山上雾气越来越重,能见度从50米到10米,坡陡弯急,十分艰辛。官人问下雨,我们还去不,我说,去,雨若是越下越大,大不了回偏岩古镇游玩。十二点半,到达景区上峡口。

金刀峡的售票大厅十分古怪,周围只有小超市,不像其他景点有吃饭的地方。午餐以饼干、八宝粥、方便面略过。找代驾把车开到下峡口。买了几件雨衣。啰嗦一阵,十三点零八分,从上峡口出行,路线是下山。

话说下着小雨,路很滑,全部是下坡,有些路段没有栏杆。走出没几步我就摔了一跤。女儿只能完全交付老公。该景点为千步云梯。

看见滑竿,兴奋异常,终于不用自己走路。但路太湿滑,还是坐得胆战心惊,我抱着女儿,下滑竿的时候,腿竟然在发抖。

在过渡河以前,景点都不值一提,和黑山谷简直没法比。

居然还有一段是干涸的河床!!!

渡河。从这里开始,风景渐好。

来船了。

惊喜来了——猴山!

这里是心形潭,旁边的小桥上挂满了连心锁,祝大家幸福美满。

下峡口的大门。惨不忍睹。连个标识都没有,走完就走完了。

总结:与黑山谷相比天上人间,景区不值得一看

费用:加油200 门票300(4人,有两张学生票) 午餐及零食100 代驾120 滑竿120 渡船40 共计880。人均220。

后记:晚餐团的家福火锅,99吃得相当满足。

表扬:某位小朋友表现很不错,除了和妈妈坐了一段滑竿外,其余的路大部分自己完成。

解释:某位小朋友的衣服穿得有些,哈哈。本来是妈妈担心宝宝尿湿,带了两套衣服,下雨后有些凉,把两件全穿在身上。

最后:考虑到个人隐私,本文转载时删除大量图片。需要的好朋友们自己找我要影集地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