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瑞又病了,又好了……

真的挺心痛的,摸着额头持续39度的高烧,就想着为什么不能把她的病痛转移到自己身上。而且她还那样的调皮好动,正儿八经在你怀里做讨好你的动作……这家伙就是上天派来“折磨”我和她妈妈的——可是我们深陷这种折磨,还乐此不彼。

顺便给妈妈道歉。杨柠瑞高烧不退的这两天,我们都心情糟糕,火气大了指责对方两句的事件是有的,希望你别往心里去,我和宝贝女儿一样——说着没心没肺的话,但心里是爱你疼你以你为尊的,嘿嘿

顺带留下她爷爷开出的感冒中药方又一张,退烧+调理饮食。不适用于高烧,记得加消炎药哦(我们家一直都用蒲地蓝口服液,杠杠的)

藿香 5g           厚朴 6g             银花 10g          健曲10g

楂肉10g          茯苓 10g          柴胡 6g             石膏 10            甘草5g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