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2件今天发生的关于杨柠瑞的事如下:

听说今天上街她玩累了的时候突然问外婆:“外婆,啷个这么久了,我们还不回家家哦?”这家伙在丰都耍了两个月从来没问过这问题,今天终于是没忍不住。妈妈给我讲这事的时候,我们都很沉默很酸,因为我们都很想她……

又是丰都话!晚上打电话的时候她说:“妈妈,那个熊熊把我气惨佬。”——她第一次说这次,估计跟外婆学的吧?

1件与我有关的事:今天教委集资的钱必须在1点之前扎帐,等我到大溪沟支行排队取号的时候发现前面有179个人等着(妈哦,教育系统那些老太爷老太太都疯了来砸钱啊),时间又只剩下20分钟!立马出门打车到了解放碑分理处,取得200号的时候我抬头看窗口显示正在办理193号,肯定得等上半个小时。于是我就在人群中悄悄地寻找194号,很巧很巧,咱找到了,一个绿衣服的女生,一个很文静、很好看、慈眉善目的女生——我夸成这样仅仅是想衬托我对这个人的感激,因为我走到她面前说了恳请和拜托,她在短暂犹豫后跟我换了号,我抢得了时间,我成功了。谢谢这个好心人,祝你好人多福,一生平安健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