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小瑞

和她妈妈说好要写写最近她的一些光辉事迹,不想她两岁左右的时光记忆为空白。然而毕竟我们太懒,只能慢慢来回想

1  、昨天小瑞说要打外婆,我心想你家伙还狠呢,两岁就知道打人了。没想到她后来来了句:“我打外婆,打出血!!!”当场就把咱们笑翻了。咂摸着“打出血”才算是打得狠?

2 、还有刚刚睡觉时候太吵着哭着要吃棒棒糖,谁哄都不行。我教育她晚上吃糖的坏处,还现身说法告诉她晚上吃糖糖害了她爸大牙的事实,可是就是哭,浑给你看!于是我只好给了她糖,但教育她:“咱们放在床头,明早醒来就吃.”小瑞爽快地答应,翻个身很规矩要睡觉的模样。

等我到厨房喝了水再进来,发现她手在被子里费力的撕扯(各位看官,裹着帮帮糖的那层膜确实不好取了,不信?——那你肯定是N年没吃过了吧?),估计手上不行,小瑞直接就上牙齿了,三下两下,咬烂了好大一块糖纸,看她难受,我让妈妈帮她剥了,吃就吃吧,我可怜的小瑞!

3 、吃完糖我搂着她入睡,发现嘴角和脸蛋上全是糖汁,粘乎乎的,于是拿湿巾帮她擦拭。她凶狠地抢走我手上的湿巾并扔掉,嘴里大叫:“不擦嘴巴不擦嘴巴,那是擦屁股的!”

神奇的她,哪里学些怪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