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甜蜜,何止是面上情不自禁的笑意?

中午坐在办公室看书,收到周蒲发出来的短信:“爱你,哥哥!”我回:“我就说嘛,这个时间给我短信,肯定是想我了,哈哈哈,老婆你不吃亏,咱也爱你。”

短信发出去的时候我笑了笑,眼睛突然润了。

现实的我们潜意识都追求着公平。谈恋爱的时候我爱着你,你也想着俺,每天我们都心怀对方,眼前总有对方的摸样,心中有动力、有梦想,拼劲十足,勇往直前。那个时候从来没想过谁爱谁多一点,计较谁想谁少一些。转眼4年就过去了,我们的杨柠瑞都两岁又两个月,日子也趋于了烦琐,走向了平淡,好像我们火气都多得找不到突破口只能向爱着的对方发泄,好像我们都看不惯对方的懒散、不愿意自己多做一点,少有的调笑与爱意也将快速地沉没于锅碗瓢盆,还未咀嚼出它的甜蜜,已然云烟般消散于转眼!

少了沉淀!我们少了坐下来心平气和欣赏对方、赞叹对方的时间。那天看周蒲一篇微博说:“千方百计去法国。”她和我一样羡慕法国人一年可休假200多天,仔细想想,全年三分之二的时间去放松和沉淀,男人和女人怎么可能完不出浪漫?浪漫的法国人,真T M D有福!

这段时间我身上都揣着耳塞,能休息的时候我都拿出听听老歌,五月天的《倔强》,黄磊的《蝴蝶结》、《边走边唱》,锦绣二重唱的《爱才到一半》……手机里几十首老哥翻来覆去听着,我不是听歌,我只想平静下自己的心,慢慢感受“我爱周蒲”那纯纯的感觉。平常说不出来,放下耳塞却发现自己居然那样地想你,于是我给你发短信,心要让你看见,周蒲同志,我的心里只有你。

于是今天收到周蒲短信的时候,我真是很想你,我心中的甜蜜,何止是面上情不自禁的笑意?

谢谢你,周蒲大人,让我们一直爱下去。

从今天起,做一个对家庭有用对周蒲杨柠瑞负责任的男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