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目瞪口呆

这是一组在网上找到的让人叹为观止的神奇图片,保证你目瞪口呆!

1、测试近视的神奇图片!

2、人在上面还是在下面呢!

3、静而波涛荡漾的图片!

你前后伸伸头,左右挪挪看是不是成波涛荡漾。

4、让你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盯住中间的黑点,周围的五彩色团会慢慢消失的。

5、奇怪的楼梯!走一走这个奇怪的楼梯,会发生什么?最低一级和最高一 级台阶分别在哪儿?

6、你能看清是十二个人还是十三个人吗?

7、奇异的闪动图片!当你聚精会神地盯着中央的十字看时,闪光的圆圈会失去颜色!

8、一张超怪异的图片!

9、据说能看见9张脸的智商有180!你看到几张脸了?

10、看则静不看则动的图片!你盯着某处看它则不动,移开目光它又动了。

11、你动它就动的图片!你看着黑点身体前后移动试试看有什么感觉。

12、一张神奇的裸女图!

可以和别人一起看,测试下,一般不同人同时看这张图的感觉都会不太一样的,真的很神奇!

如果你看见这个舞女是顺时针转,说明你用的是右脑;
如果是逆时针转,说明你用的左脑。
耶鲁大学耗时5年的研究成果。
据说,14%的美国人可以两个方向都能看见.
处理简单的语言问题时人们左脑相对活跃;左脑发达的人处理事情比较有逻辑、条理。
左脑发达在社交场合比较活跃,善于判断各种关系和因果。
左脑发达善于统计,方向感强。
左脑发达善于组织。
左脑发达善于做技术类、抽象的工作(如电脑编程)。
男性是根据右脑和左脑各自不同的分工来使用大脑的;相比之下,女性却可以同时使用左脑和右脑。
理解数学和语言的脑细胞集中在左半球;发挥情感、欣赏艺术的脑细胞集中在右半球。
右半脑发达的人在知觉和想像力方面有可能更强一些;而且知觉、空间感和把握全局的能力都有可能更强一些。在各种动作上相对更敏捷一些。
右脑最重要的贡献是创造性思维。右脑不拘泥于局部的分析,而是统观全局,以大胆猜测跳跃式地前进,达到直觉的结论。在有些人身上,直觉思维甚至变成一种先知能力,使他们能预知未来的变化,事先做出重大决策。
左脑的记忆回路是低速记忆,而右脑的是高速记忆,左脑记忆是一种“劣根记忆”,右脑记忆则让人惊叹,它有“过目不忘”的本事!

让你目瞪口呆》上有4个想法

  1. 挺有意思的,九张脸那幅图我只找出7张脸;如果婴儿和小狗也算的话,那就够九张了。
    裸体美女那幅图,第一感觉是顺时针,后来找到了感觉,逆时针也看到了,不过两个方向一到女子转到右侧时就弄混了。这几幅图真的很不错,谢谢喜气洋洋的分享~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