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老婆空间)“怕妈妈 ”

要是我不在家,女儿在我家是绝对的皇权,婆婆、外婆、爸爸惯得不得了,是名符其实的小公主。家里只有我是坏人,只有我才会打她(爸爸基本上为0,要打也是装装样子,拍拍灰。)所以公主要是做了错事,婆婆啊外婆啊通常会吓唬她:“要给你妈妈告(状)哦!”

五一女儿被外公外婆带回丰都了。有一天,女儿尿尿,打湿了好几条裤子,外婆吓唬她:“要给你妈妈告哦!”女儿当场吓哭,并三天不接我电话。

我对外婆说,别老这么吓唬这个孩子,其实我也没有打过她几次,导致她现在对我有心理阴影了,电话都不接。

又一天,外婆给她喂饭喂得差不多了,还剩一点儿,女儿非要自己吃,结果把饭碗打翻了,洒了一地。女儿非常紧张的问外婆:“要给妈妈告吗?”外婆想到三天不接我的电话,忙说,“不告,不告。”女儿立马松了一口气,转过身,玩她的去了,哈哈!难道我在女儿心目中竟严厉到这个地步?

p.s外婆讲的小故事

说我4岁的时候,有一天,从幼儿园回来,妈妈问我:“你今天在学校学了些什么啊?”我答不出来。妈妈轻轻的打了我几下手心,并开始训斥我,“在学校还是要好好读书撒!”只是轻轻打了几下,我就开始哇啦啦的大哭!

后来,只要一问我,在学校学了什么,我就说我想睡觉哈哈。妈妈觉得我可能是害怕了,就再也没有问过我这个问题。

哈哈,真是懂事的外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