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感冒的中药药方

前天的事了。

我和周蒲感冒,接着杨柠瑞和婆婆一道感冒,不知道是谁传染了谁,可怜的我们,居然全都生病了!

怕病情加重,更心痛杨柠瑞。所以我们给她老家的爷爷打电话求得一中药药方。

百度或是谷歌搜索到这里的你有福了,杨柠瑞她爷爷是老中医,药方算是名方了,如果你咳嗽不厉害,那么放心采用下面的药方吧。(有特殊情况的同学可以留言,我帮你询问)

金银花  30g;        连翘 30g;         防风 30g;             板蓝根 30g;       羌活 15g;

桔梗 20g;           白茅 20g;         野菊花 10g;        黄芹 20g;             甘草 10g

注意:这是2-3人的使用量,个人食用减半吧。顺便告诉你:喝药一天后,咱们感冒都好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