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气洋洋的主机商EWSIDC

真心感谢赞助喜气洋洋的主机商EWSIDC,你们提供我空间,帮我做域名备案,耐心而细致!Anntgg真心祝你越做越大,越来越好。

刚好这两天在做“充值赠送优惠”活动,为了表示喜气洋洋的感激之情,我前后共充了150块钱进去,返还了60给俺,估计都够俺用到2014年了!谢谢啊。

【EWSIDC】从开通运营到现在,一直得到各位用户对我们的支持和关注。现在【EWSIDC】针对已有用户推 出“充值赠送优惠活动”。只要您是【EWS IDC】的用户,只要您成功开通站点,只要您充值,就能获得赠送优惠。

活动时间:2011-02-23至2011-03-23

活动内容:所有新老用户立即充值即可享受充值赠送优惠。充50元 送 10元
充100元 送 50元
充200元 送 100元
充300元 送 150元
充400元 送 200元
充500元 送 250元
充1000元 送 500元

充值流程:

登录【EWS IDC】的会员中心==>查看“已购买服务”==>选择需要充值的站点==>充值并选择充值面额==>充值

感谢喜气洋洋的主机商EWSIDC》上有6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