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今天没主题,说几件杂事

99fd.com(沸点中文网)这个域名一直找不着速度快点的空间落户。好空间倒有,还世界第一的空间商呢,可是装个小说程序阅读时候速度不够快啊!“我多么希望,有人赞助我……”

妈妈这两天特辛苦,回家就想回家却还得撑着眼皮备课,赶教案,或者是备考备论文,周蒲妈妈辛苦了,估计明年会好很多,我们加油吧。

杨柠瑞经常搞点小节目感动我们。喂她吃饭时她奶声奶气的说“不气”,做错事要打她的时候她一个劲摇头说“不不不不不……”,出门的时候她会拉着我一道,下班到家时她会笑着冲上前来迎接,然后自己选音乐跳舞,自己找东西吃还不忘分点给爸妈……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真挚,让我觉得幸福

还有宝宝婆婆和姑姑,这两年间你们辛苦了,为杨柠瑞的成长你们付出了很多,为了我和周蒲你们也牺牲了很多,真的很感谢你们

感激一切给予我帮助的人,有你们我很幸福,祝你们健康快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