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们,开过宝马吗?

小李,刚买了辆丰田轿车,半夜在寂静的四环上练车。正当他练的高兴时,一辆宝马轿车从后面超上来,要超过的时候,开宝马那家伙,伸出头来,冲小李喊了一句:”哥们,开过宝马吗!”,然后就一溜烟开远了。小李很生气,开宝马,有什么可显摆的,切……

一会儿小李就忘了这事,高高兴兴的又开了一圈儿。他正高兴呢,那辆宝马又从后面开过来了,好像也在遛车,超车时,开宝马那家伙又冲小李喊了一句:”哥们,开过宝马吗!”。这下气着了小李,加速想追,可是怎么追也追不上,干气也没办法。

没开多远,小李乐啦,那辆宝马撞在护栏上了。哈哈,小李也停下车,他要去看看那个嚣张的家伙的熊样,他来到车旁,看见那家伙还好,受伤不重,看见他走过来,张嘴又说了:”哥们,开过宝马吗!”。小李就纳闷了,现在还这么拽啊。

可这家伙下面又说了,他说:”哥们,开过宝马吗?刹车在哪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