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幼儿园(转)

昨天是女儿第一次上幼儿园,巴蜀幼儿园。倒不是真的就开始念书了,只是上亲子班而已。

10点上课。八点多外婆让把宝宝叫醒,我说:“让她多睡会吧,还早呢!”“不行!起来了还得尿尿洗澡吃饭换衣服,还得有一会儿,必须起床了!”没办法,外婆的态度一如既往的强硬。好吧,只好把宝宝摇醒。

在家里啰嗦了一下,到了学校9:58,还好,第一次上学没迟到。准时到达的只有8位宝宝哈哈,我们宝宝一到校,就因为守时得到了老师的表扬哈哈。

老师教了大家打招呼,教了一首儿歌,做了一会儿游戏,还一起认识了红色。宝宝交了人生中第一次作业——一幅涂鸦的画哈哈,其实几个月的时候她就在家里涂鸦了,我还为此专门给她买了套即使涂在衣服上也能用清水洗净的水彩笔!

总的说来,不错,很大方!我们给她带了玩具,她很喜欢老师,还主动把玩具拿给老师玩。不过性格还是有些霸道,她想玩别的小朋友的玩具的时候,就用自己的去交换,等拿到手后就立马把自己的玩具再要回来,哈哈,无奈啊,还需要多引导!还有就是不怎么听招呼。十几个小孩都乖乖的在妈妈的怀里听老师讲课,只有她到处串来串去,跟在家里一样,一刻不停息!每次做游戏,老师还没发玩具就自己去拿,游戏结束后老师让还玩具的时候也不肯。十几个宝宝,就数她最好动哈哈!

这学期我和老公周末都比较忙,也没时间去学车,所有拖了好久都没拿到证。是时候该买车了,结束的时候,家家户户都有车,哎,难受啊!

P.S 巴蜀幼儿园今年赞助费2W,巴蜀小学赞助费7W。

第一次上幼儿园(转)》上有2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