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 – 与Facebook联合推出免费半年的杀毒软件

McAfee与Facebook推出的免费杀毒软件活动,免费赠送半年期价值120元人民币的McAfee Internet Security(包括:防病毒、防间谍软件、反垃圾邮件、反网络钓鱼、双向防火墙、网站安全评级、身份信息保护、家长监控、1GB容量在线数据备份空间),不只是杀毒软件,还有防火墙、反间谍功能以及1G的数据备份空间。此次活动为限时提供,截止时间不详,需要的话尽快申请。

网址:http://cn.mcafee.com/root/landingpages/affLandPage.asp?affid=773&lpname=272multi

按照步骤填写邮箱、姓名、密码等信息,到填写支付信息那一步,不要填写信用卡(半年后会自动扣费进行续费),选中国大陆人民币借记卡,然后随便选张卡就行了,后面无需填写卡号等信息即可订购成功,按提示登陆后会看到下载链接和有效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