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了以后

晚11点的时候我终于醒了,好像是热醒的,也许是被杨琴叫醒的—因为睁开眼的时候听到了你的怒吼声

感谢杨琴同志的勤奋,帮我把厨房收拾得干干净净,我自己却因为太累躺床上睡着了,嘿嘿。记得她说过:“我做事的时候最讨厌别人闲着,你站也得给我站在旁边看!”估计我听到的怒吼就是她对我不满的发泄。我也得自觉,于是她去睡觉的时候我把里外都扫了一遍—大片蟑螂!

亲亲周蒲还是对我不满,晚上打电话的时候就能听出来。在丰都一个人带杨柠瑞应该很辛苦的,感谢我的亲,日子的日子就是这样无奈着过,对于你,除了感激我还满眼爱意—可惜你很久没来这里看看了。老婆大人,虽然我“粗鲁无知”,但你仔细观察必能体会到我爱你的小心思,希望你能接受,并且能快乐。

倒计时5天就能回丰都了,有周蒲和杨柠瑞陪在身边一定有很多乐趣,嘿嘿,期待哦。很晚了,平时这时候我不睡觉周蒲都发脾气了,去开冰箱喝点水继续睡吧。

做梦一定梦着老婆,老婆一定也会想着我的,咱俩晚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