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二三事 热烈欢迎tgg.me过来的朋友

  • 其一便是周蒲过生,我和她闹别扭了,原因见前文。
  • 厨房常见两种虫子,一种是蟑螂,一种不认识咱咱也不认识。搬出厨房里所有器具后我准备用气雾剂喷杀,才发现咱们家的气雾剂居然是三年前生产的,过期都一年过了,哎~出门重买了个。回家使用后效果很不错,至少一百个蟑螂朋友给逼了出来重见天气,然后再不见天日!隆重推荐“枪手”牌气雾杀虫剂,强!
  • 可惜那种咱没见过的虫子还存在活动的痕迹,拜托他们不要再让咱厨房受罪了!
  • 回来被一朋友妈妈爸爸给拉住,倾听了他们家麻烦的家务事。这里不多作评论,心里想着名句“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也许我们平心静气对待别人,以感激之心对待生活,老天应该会厚待我们
  • 来路统计里经常出现tgg.me转过来的朋友,上网查了查才知道是“兰桂坊”(情%色*网),可怜我tgg的名声啊!也请找错地方的朋友不要太沮丧,看看这里也能然你愉悦心情的,祝你快乐

生活二三事 热烈欢迎tgg.me过来的朋友》上有2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