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登记两周年纪念日

    亲爱的、我敬爱着的老婆—周小力大人,请允许我这样正式地在网上写下你的名字!我的亲,不知道你忘记了没,今天是我俩结婚登记两周年纪念日,恭喜!

    上午在办公室里有同事说起今天5月12了,是汶川地震两周年纪念日。我便没来由想起这个日子也是咱俩的大日子,这样记忆有些无趣,但我一直理解为“我们的结合产生了多么强大的电流,引发了震撼的效果,引来了多人的关注”。亲亲,原谅我在这么悲伤的日子里书写想你的甜蜜,也许我们比别人更能记住今天—虽然是沉重,但也应该体会到温馨,让我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默念着“爱你”的话语,直到永远

    老婆,时间真是快,我们都结婚两年了,杨柠瑞都快8个月了。两年的磨合,我们谁也没能成功改变谁,却发现自己因为爱意改变了自己,在彼此的争吵和包容中,我们逐渐适合了对方—神奇的爱情!

    两年的婚姻生活还满意么?步入婚姻的家庭生活,没有了浪漫甜蜜的秀,更多的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然而,正是这些琐事,让我体会到“我中有你,你中有我”的真实感!经过我们共同的努力,我们还是干了几件大事的哦,虽然存款无几,但通过每年购置的固定资产、低值易耗品,彰显了生活的乐趣——我们的家是通过我们的努力一点一滴建造的哦!老婆,我们加油

    周蒲,今天一天都在学校上课评课,都没时间出去买花了。晚上可能会回家晚点,不知道带给你的礼物你是不是喜欢。我的心你最懂,我不变的爱意希望你也能明白。期待明天、明天的明天、以及明天明天的明天,我们都能在希冀和挚爱中幸福牵手,直到尽头

    5.12,一不留神,成就了一个很有美好含义的沉重日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