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奥少年の恋物语 — (My Girlfriend Is a Cyborg)

        等着上晚自习的时间,我看完了《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My Girlfriend Is a Cyborg).

        郭在容的片子我看了好几部了,《不可不信缘》、《我的野蛮女友》、还有这一部,都很干净、好看。没用气势磅礴的画面,尽是娓娓道来的书写,可我就是被感动了。人世间人与人的相遇,一种几辈子修来的福分,一份情,一种缘,请认真去对待,并怀揣感激之心,行感激之情!
        周蒲我的最爱,原谅我没能和你一起看这片子。电影后面的画面和悲惨,我不希望你看到这样的惨淡。而且太感人,爱的极致便是付出,可我不想付出也要这样的痛!太感人了,所以我坐在办公室都流泪了—幸好周围没人!
        每一次感动,都让我自省一次、多爱一分。
        就是爱你,周蒲。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