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心情,一份挂念

    你好!

    看看时间到了12点10分,估计你的电话是不会打过来了,等待的滋味并不好受。难道你当初不告诉我电话就知道我会这样的想念你却不能化思念为骚扰?唉,这都是怎么了?

    已然不知道怎样说话了,我是如此的想告诉你我是多么的想你,却更怕吓坏了你。看看自己的样子,我喜欢上你了,更有深深的挂念和痴缠。每个人都想知道自己等待的人是谁,我遇见了你,才发现原来我等了25年的人是你,是你啊,是你啊!你的爱心和柔情,你的苦守和决然,你等待那个“对”的人的执着!笃定是你,就是你了!

    今天心情真的很不好,我不知道你又是怎么样的过。你说你也是忙得一塌糊涂,估计也很累吧?希望现时的你在睡梦中睡得香,做梦了吗?不是恶梦才好--噩梦只能是“我在你身后狂追不舍”,却希望跑在前面的你嘴含笑意!

    给我电话好吗?真的很想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